【快乐男声】之西安10强决赛

分类:吃喝玩乐 | 标签: 快乐男声  
2007-05-14 09:34 阅读(?)评论(0)

“2007快乐中国仁和闪亮快乐男声”西安唱区10进1比赛,今晚(5月13日)在充满陕北地域色彩的开场舞蹈中拉开帷幕。随着一曲摇滚版的《山丹丹花开红艳艳》唱起,西安唱区10位“快乐男声”一场最残酷的冠军争夺战也随之打响。最终苏醒以独特的演唱,摘取了西安唱区的冠军桂冠,直接晋级全国12强。


    西安唱区是新开辟的唱区,今年“快男”西安的舞台上同样不缺乏优秀选手,在选手实力都非常高的情况下,评委杨二车娜姆、黑楠、张东的点评成了关键。也许是西安的选手水平太强,在第一轮PK中,第二位出场的602号选手陈楚生以一首原创歌曲《有没有人告诉你》打动了三位评委的心,获得评委一致举牌过关。紧接着,606号选手苏醒在唱完《Fill Me In》后,引得杨二车娜姆“手舞足蹈”,迫不及待地送花给他,而黑楠也给了他过关,还加送了一个大拇指,这样,苏醒顺利地得到了三票通过。

    身材不佳的608号选手龚格尔个性十足的歌舞表演震惊四座。幽默风趣、才华横溢,他惹得杨二和黑楠争抢发言。黑楠称他是心中“最性感的男人”,而杨二车娜姆也称赞他“好得无话可说”。三位评委没有任何异议,龚格尔顺利过关。

    第一轮过后,方勃焱、周冠宇和张琪、艾尼瓦尔分别被评委和短信票数淘汰。虽然四位选手遗憾地离开了快乐男声的舞台。但是,他们的音乐之路并不会就此停顿下来。他们会带着所有人的祝福,继续快乐地去歌唱,继续快乐地为他们的音乐梦想而打拼。开始下一轮的比赛前,在西安唱区50进10的比赛中让大家印象深刻的“酷绘乐团”也来到了节目现场为兄弟们加油打气。

    接下来,充满激烈、刺激和悬念重生的攻擂战是一波三折。在此前的比赛中,征服了三位评委的苏醒第一个站上了擂主位置,以大比分10比3成功PK下孙晓亮,随后陈楚生的攻擂以7比6的微弱优势PK下擂主苏醒,以10比3抵挡住了龚格尔发出的挑战,专业评审团对陈楚生的专一让他再次成功抵挡了于洪军、索轩的攻擂。六位选手进行了一番守擂攻擂的角逐,最终陈楚生以一首拉丁风格的《里约热内卢》攻下擂主宝座,成为今晚西安唱区的擂主。

    最后,擂主陈楚生与短信最高的苏醒进入最终的西安唱区冠军争夺。在广州唱区冠军王栎鑫的一曲《显微镜下的爱情》后,最终 65814以53713票苏醒战胜陈楚生,赢得西安唱区冠军,同时获得进军“快男”全国12强的第6个席位。陈楚生与因评委一致通过的龚格尔,短信票数最高的于洪军,成功进入5月18日“48小时突围战”,索轩、孙晓亮则遗憾出局。

    此外,在最后的“双城对决”抽签仪式中,广州唱区对决长沙唱区、成都唱区将挑战南京唱区、济南则与最后的西安唱区对决。5月18日、19日每晚19:30,48小时突围战即将登场,更多精彩不容错过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