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为没有,所以盼望。

分类:个人日记
2015-01-14 14:40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昨天跟快一年没见的好友YY一起叙旧,吃饭闲聊。说到各自的家庭,大家也是有不一样的唏嘘。YY认为的幸福是满世界的跑去旅行,领略不同的风景;我认为的幸福是其乐融融一家子,一点小情调,美好的阳光。为什么我俩关系不错追求却不同呢?YY分析的我很是认同。她的家里太和谐,太风平浪静,于是她需要靠旅游感受不同和变动。我的家里太不平庸,每天战争,没有一日是让人心情舒畅的,于是当我有了自己的小家,我希望用更多时间和自己的爱人孩子融洽的玩耍。
    有时候我真的不明白人的一生到底在追求什么。说白了,就是做一些事能让自己感到愉悦。那为何我的父母总是无端制造很多人为的烦恼来搅乱平静的生活呢?他们追求的又是什么?
    老公经常对我说,过好自己的,不要太依赖他们,也不要总离不开他们。我想我是太言听计从了。想要二胎,孩子也要上学,真的应该自己好好想想,然后拿主意。
    多说无益,先天缺失。好烦!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